阿关·今日不打烊

我什么都不知道

【铠约】苏烈的观察日记(五)

  终于把李白送走了,太不容易了!

  

  好消息是李白走了,而且他没有带走厨师。

  

  笑话,我大长城的厨师岂是尔等绝帅之人所能拐走的?!

  

  好吧,貌似就差一点儿。

  

  真实情景其实是这样的……

  

  这一天风和日丽,一看就是李白实施计划的好日子,李白亲昵的揽着厨师的脖子。

  

  “要不要跟我去长安玩一阵子?那里美食多,有趣的东西也多。”

  

  “这个嘛……”厨师低头思索,我从厨师的犹豫中看出他有一点点动心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们的饭碗,哦不,我们的战士动摇了!

  

  我就站在墙角假装站岗,实则偷听。

  

  “听起来不错,不过长城这边我还会有任务的。”

  

  “别担心,我跟木兰汇报一下,我觉得她应该会同意的。”李白拍拍胸脯。

  

  既然我听到了这段对话,就意味着我肩负起了某种责任,我意识到我必须做点儿什么了。

  

  我以光速撤离诱拐现场并且以光速将铠和百里玄策带到了现场。

  

  有这两个家伙在,厨师肯定走不了!

  

  我真是个机灵鬼。

  

  百里玄策脸鼓的像包子一样粘在厨师身上撒娇。

  

  “哥哥哥哥!别跟这家伙走了好不好!你走了玄策就吃不到好吃的啦。”

  

  厨师宠溺的摸了摸百里玄策的红毛,安抚道:“玄策乖,我会让木兰队长给你准备蔬菜的。”

  

  我看见百里玄策当场石化了。

  

  哦天哪,失败了50%,难道李白这个帅比就要得逞了?!

  

  “守约。”铠突然开口。

  

  “怎么了阿铠?”

  

  “我饿了。”

  

  “………”厨师沉默了一会儿,转头对李白说。

  

  “对不起啦,我得回去做饭,恐怕不能和你一起去长安了。”

  

  “……”这回轮到李白沉默了,眼看着马车那边催促的越来越紧,李白叹了口气,意味深长的看了看他们两个。

  

  “那我走了,有缘再会,还有你老朋友,再会。”

  

  “再会。”谢天谢地,他终于走了…我如释重负。

  

  我一回头,就看到铠也在望着载着李白的马车离去的背影,脸上露出了诡异的微笑。

  

  凭借我多年的经验,这笑容仿佛是……

  

  正宫的微笑。

  

  我脊背一凉,决定去给我的瓣鳞花施肥冷静一下。

  

  不管怎么说厨师留下来了,而且和百里玄策还有铠一起出任务去了,然而没过两天长城又来了一位陌生的访客。

  

  他说他叫狂铁。

  

  一个断了手臂的战士,我能从他的眉眼神态中看出,他是一个意志坚韧的战士。

  

  对于勇猛的战士,我一向十分敬佩,对于他的到来也表示十分欢迎。

  

  狂铁说他来自海都,这次来到大唐是为了寻找一个人的。

  

  狂铁说这个人是一个高贵的贵族公子,身份高贵,外貌英俊,姿态挺拔,格斗骑术,舞蹈音乐样样精通等等等等……描述了无数优点。

  

  我觉得他在长城歇脚两天就得走了。

  

  长城哪有这样的人?

  

  然而事实往往出人意料,狂铁指着任务回来抱着厨师做的面条狂塞的铠激动的说。

  

  “我找的就是他!”

  

  what?!

  

  拐厨师的走了,这又来一个拐前锋的?

  

  

  


评论(42)

热度(175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