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关·今日不打烊

我什么都不知道

【铠约】苏烈的观察日记(四)

  正如同李白到了长安以后如鱼得水一样,我认为铠被木兰队长捡回来就如同猪得到了猪圈。

  

  现在有个外出任务,原本计划是我和厨师一起去,然而不知怎么的变成我,铠,还有厨师一起去。

  

  而执着于把我们厨师拐走的李白也跟着一起来了,这是李白来到长城这么多天干的最正确的一件事!他成功缓解了我的尴尬。

  

  或许铠和厨师真的没什么,觉得他们两个之间有问题可能真的只是我想多了。

  

  毕竟我的直觉不是那么准确。

  

  而且李白显然get不到铠和厨师之间那种莫名的氛围,非常自然的揽住厨师的肩膀,横在铠和厨师之间。

  

  我看李白的身影莫名多了几分悲壮……

  

  直到我们任务回来,李白还是黏在厨师身边,一边的铠脸色冷的直掉渣。

  

  我欲言又止,止言又欲。

  

  我最终还是没忍住,把李白从厨师身上拽下来。

  

  “怎么了老兄?”

  

  “你这样明目张胆的对我们厨师进行拐卖,在这里是会挨揍的。”

  

  “怎么会?我看你们长城的战士都是蛮友好的嘛。”

  

  “……”我指了指铠,李白这才注意铠的神情。

  

  妈耶,好冷。

  

  “什么情况……他怎么跟要杀了我似得……”李白压低声音在我身边嘟囔。

  

  “可能,你影响到他的食物源泉了吧……”

  

  李白的脸上不仅仅透露出了疑惑,还透露出了一点点的妈卖批。

  

  “有点儿意思!”李白猛的拍了下我的背,拿起酒葫芦猛灌一口,像是要做什么大事一样轻功跳到房顶,再一跳便消失在了我的视野。

  

  “咕————”

  

  谁的肚子在叫?我确定不是我自己的肚子在抗议,转身就发现了有些窘迫的铠。

  

  哦,敢情你这一天跟吃了千年寒冰似得…原来你饿了。

  

  在长城,铠饿极了绝对是一件大事。

  

  因为这会引起一些列连锁反应。

  

  首先,厨师会火急火燎的给铠准备饭,然后把绝大部分的肉都留给铠。

  

  由于长城的伙食都是定量的,也就意味着其他人的肉没了……

  

  肉没了,对于长城的战士们来讲就是失去了希望,失去了方向,失去了对生活的向往!

  

  没错!也包括我!

  

  这会导致全体战士精神萎靡,然后在任务中频频失误。

  

  所以这一次我得阻止厨师把肉都给铠!为了长城!

  

  但是我得怎么阻止厨师呢?

  

  我又想到李白了,我觉得李白这么不要脸哦不,是极具口才的人一定可以说服厨师。

  

  我费劲千辛万苦在城墙上找到了李白,跟他说明后李白露出一个神秘的微笑,表示没问题,留给我一个潇洒的背影就进了厨房。

  

  加油!我相信你!

  

  李白成功了,但是成功了百分之五十。

  

  他成功阻止了厨师把肉都给铠,但是分饭菜的时候他的肉比别人多足足三倍!

  

  铠盯着李白的饭碗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

  

  木兰队长尴尬的笑了笑,毫不自觉的从李白碗里夹了块肉。

  

  我大概明白李白那神秘的微笑是怎么回。事了,坐在李白对面的我企图永远眼神告诫他

  

  你不要以为你帅,就可以在长城为所欲为。

  

  李白冲我笑了笑。

  

  好吧,你帅,你确实可以为所欲为


评论(14)

热度(167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