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关·今日不打烊

我什么都不知道

〖铠约〗苏烈的观察日记(一)

 


 轻松日常向,多cp主铠约



---------------------------




        我叫苏烈,他们有人叫我南孚电池,没关系,我不介意。

  



  因为我也觉得自己的武器很符合这个称号,但是这武器绝对好用。




  

  一砸能砸死人的那种!




  

  最近我的心情有点复杂,我的瓣鳞花出事了,通俗点说,打蔫了…




  

  我意识到我该为了我的花做点什么了,于是我开始打听花肥的下落。

  




  我找到了营地里的其他战士,但是失望而归,因为他们都不养花。

  




  我没有放弃,我找到了我们亲爱的队长,没错,亲爱的队长。

  




  我们亲爱的队长名叫花木兰,我觉得她是这个队伍里最有男子气概的人,当然,我仅仅比她差一点点…

  




  当然,还有一个叫铠的战士仅仅比我差一点点……

  




  哦,说到铠我又不得不说,他最近有点奇怪。

  




  这位年轻人总是蹲在厨房门口,仿佛一只大型犬,每次看到我们的厨师就两眼冒光。

  




  我记得那个眼神,那个眼神令我永生难忘。

  




  仿佛一只发情的大猫咪看到了一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小喵喵……

  




  我这么形容一点儿也不过分,铠看到守约永远不会离他超过半米。

  




  就差没贴上了好不好!!!?

  




  大叔老了,不动你们年轻人的乐趣了……

  




  言归正传,我询问了队长,她表示距离长城不远有个集市,那里可能会有我想要的东西,并且让我和守约一起去,因为守约要替大家采购一些食材。

  




  队伍里的百里玄策表示誓死追随他哥哥,这个红毛小子总是毛毛躁躁的,不过好在厨师能管住他。

  




  当我们出发不久后,厨师像是发现了什么,突然回身。

  




  一只蓝色的不明物体跟在我们后面……




  

  哦天哪,鬼知道拿着大砍刀的异域人是怎么神不知鬼不觉的跟着我们一直到现在的。

  




  “阿铠,既然想来就一起吧。”厨师总是这么温柔。

  




  铠安静的跟在厨师身边,我似乎能从他的目光中察觉出一丝…小兴奋!?

  




  不懂不懂…真不懂…

  




  我们几个人来到了集市,我为了寻找花肥和他们走散了,百里玄策从看到集市的影子就一溜烟跑了,不知道又去那里疯了。

  




  我在集市里兜了好几圈,才从一个小角落里看到了一位老人家,一位买肥料的老人家。

  




  此时此刻他在我眼中简直身后冒光,象征着希望,带来了光明!

  




  我的瓣鳞花有救了。

  




  我非常开心,带着我的花肥不紧不慢的在集市逛逛,意外的发现了几本古书,我想着伽罗会喜欢,于是买了几本我觉得比较好的,正寻找厨师他们呢,倒是先碰到了百里玄策。

  




  百里玄策拿着一只活鸡,这鸡还挺凶猛,不停的扑腾,我看百里玄策那表情仿佛要活吞了些只鸡。

  




  生吃,不健康。我下意识想到。

  




  看来厨师对我影响还蛮大的,厨师始终会提醒每一个战士注意饮食。

  




  百里玄策也发现了我,跟在我身边一蹦一跳的。

  




  “唉,大叔,你觉不觉得铠很讨厌啊!”

  




  “哦?为什么这么说?”

  




  “铠总喜欢缠着哥哥!害得玄策都没办法围着哥哥要肉吃了!!”

  




  “额…可能是他也饿了…”




  

  “那现在呢!!!”




  

  我顺着百里玄策手指的方向望去,只看见铠整个人都挂在厨师身上,可能因为体型问题,看起来就像厨师整个人被铠圈在怀里一样。

  




  哦…天…我默默抱紧了我的花肥,并心疼的看了看百里玄策一眼。

  

  

  

评论(24)

热度(3408)

  1. 共1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